Clearlove-3-

厂荡

明凯受到童扬要结婚的消息的时候还在直播

童扬“我要结婚了 兄弟们来当我的伴郎吧。:)”

“好 恭喜”

放下手机 关了直播

我应该用什么身份参加你的婚礼呢

明凯赶到婚礼现场的时候

田野和赵志铭正在开童扬的玩笑

“哇 荡荡好帅哦今天 好帅哦荡荡”

“赵志铭你这个人讲骚话的能力真是一点也没减弱”

恍惚之间 明凯好像又回到了当年在队伍里和他们一起奋斗的日子

可惜那些岁月都过去了

他拿着给童扬的红包 笑眯眯地对童扬说 扣sen恭喜啊

童扬笑了笑说谢谢 明凯看了看童扬身边的女孩子

应该是他喜欢的类型吧

婚礼进行到最后 新郎给新娘戴上戒指

众人都在鼓掌的时候 有个人离开了

对不起啦童扬 因为太难过所以先走啦

希望你着床便可安睡 吃好喝好 时常笑口常开 阳光一直洒在脸上

出门前

明凯从钱包里掏出一张照片扔到垃圾桶里

阳光下 照片上的两个少年脸上挂着着浅浅的笑 美好极了

打开手机 戴上耳机 打开单曲列表

按下播放键

男声传来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有人认为爱是性 是婚姻 是清晨六点的吻 是一堆孩子 也许真是这样的 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 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