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love-3-

妹驼

时间来到2019年

转眼四年过去了

田野从当年的无名小卒成长成了LPL不可或缺的人物

当田野带领EDG新队伍赢得S9冠军的时候

很多当年的朋友马上发来了微信

Clearlove:厉害啊咪扣 得继续加油啊

Koro1:恭喜兄弟 恭喜

Zitai:牛逼啊兄弟 以前的山歌没白唱哈哈

Mlxg:我滴个乖乖 能耐了田野 好好打!

一条条消息接踵而至 他也只是笑笑 逐条回复了一句谢谢

一个星期过去了 该祝福的朋友都差不多发来了消息

但田野还是没等到他想要的那条信息

晚上

田野刚做完直播 准备睡觉前

手机嗡的一声

来自金赫奎: gong xi ni     guan jun 

期待了很久的消息终于来了 田野却不知道怎么回复了

草草回了一句 xie xie就关了手机

第二天 田野醒来已经是下午1点了

打开手机

金赫奎:zui jin hao ma

时间是昨晚 可他没看见

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呢

好 或不好

也已经和金赫奎无关了 现在这句话只是一句普通的寒暄

他没有回复

但却想起了很多他和金赫奎以前的故事

那句 田野把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操作都给了金赫奎 现在听起来也有点好笑了










一周前 当田野带着队伍走向对方队伍去握手的时候 大家都很开心

而坐在adc位置上那个看着meiko走过来的男孩苦涩地笑了

你终于有实力问鼎冠军了 虽然不是和我一起 虽然和我是所谓敌人 但至少我还在场 我能见证你的成就 那很好了

于是他望向奖杯旁的meiko 欣慰地笑了

梦里 当年那个还带着稚气的小男孩认真地说

我要证明 我是有能力现在Deft身边保护他的



“想人想的厉害的时候,也是淡淡的。像饿了许多日的人闻到炊烟,但知道不是自家的。”

END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